六氯环己烷

嘿,这里咸肝肝/六氯环己烷。真.年更选手心脏病谨慎关注hhh

【管伪,白伪】是大逃杀

刀片预警

小学生文笔警告

       先说一下设定哈1.在规定时间内存活且时间到了而存活人数超过一人则全员死亡。
2.多人组队时每人只持有能联系其中随机一人的通讯器。
cp:白伪,管伪     【看完后请不要殴打作者!】
    (大概全员都照顾了一下所以并没有刻意写cp不要介意qwq)
      有血猩描写主意避雷。

             滴答。滴答。
             铁锈味弥漫在空气中,令人作呕。殷红的血液顺着脸颊流淌,在青年脸上画出一道又一道惊心动魄的痕迹。身体浸在血水中动弹不得。“还真是狼狈啊。”甜瓜这么想着。他抬起头望向面前那两人,这样的失血量早已让甜瓜看不清始作俑者们的面孔,可他却心知肚明。“还,真是,无情呢,小 ,小沐木。”闻者身形晃了晃,难得地沉默了。“还不是你运气不好,一上来就碰到我们两个。”还是一如既往轻松的语调,像路边随便死了只小猫,一旁的欲为却看得清楚,滴答。滴答。无色,无声的,从沐木眼角滑下。毕竟对他们来说,这种同类相残的规则太过残酷。“……对不起。甜瓜。”沐木转身,不再看他一眼,乌鸦惊起,拍打着翅膀叫嚣着飞向乌云蔽日的天空,即便是罪孽之人,也会有属于他的归宿。
         “呯!”小小的静谧被打破了,子弹划破空气精准无比地穿过了沐木的心脏。“沐木——!”欲为的怒吼伴随在那之后。甜瓜举枪的手僵在空中,嘴角扯出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永远不要背对着还没咽气的敌人啊。”
        “啪嗒。”是枪托摔在地上的声音,刚刚被惊起的乌鸦飞回来了落在干枯泛黄枝丫上沉默了,似是在无声的祭奠勇者,亦或是等欲为离开享受大餐。
        虚伪现在很方,就在刚刚和甜瓜的通讯器突然爆出一声枪响,吓得他手一抖,唯一一桶泡面就这么阵亡了。我日你哥 甜瓜。虚伪在心中暗骂一声。“刚刚和甜瓜通讯器随着那声艹蛋的枪声之后就再也打不开了,但一直显示个箭头,这货不会跪了吧。”“是的,真聪明伪酱。”熟悉的阳光大男孩音色想起,虚伪不用仔细辨别就知道是土拨鼠瓦不管,只是今天的男孩底气不太足。虚伪寻声望去,昔日一同开黑的玩伴已残缺不全,肚子上破开一条口子隐约能看见粉红的肠子,左臂不知为何已经不见了,伤口还在汨汨地留着血,还有一条从额头划到下巴的伤疤。头部血管多,只要划破一条口子就能血流满面,更何况如此。现在已经完全看不清瓦不管的五官了,虚伪脑袋一片空白,僵住了。
        “呵,吓到你了吧……甜瓜死了,欲为沐木动手的的。我和爱丽干掉了欲为,但沐木不见了。咳……疼,爱丽那个猪精,真能打……唉你别动了。”虚伪此时缓过来了,他清醒过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救人。重情重义虚某人怎能让同伴死在自己面前,“够了虚伪,我没救了,留着,给自己,给老白。甜瓜那里是老白的通讯器,你的,应该就是联系甜瓜的,跟着,跟着剪头走……”够了,够了啊,别再说了,不是说一起出去的吗?魔人团怎么会输!虚伪心中有一堆话想要说,可每到了嘴边就咽了回去。“伪酱,本来还打算和你来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呢……抱歉,答应我,活下去。”蜻蜓点水的一吻和那最后的告白成了男孩留给他最后的东西。重情重义虚某人就这样看着同伴默默离开。白皙的手死死地扣住已逝同伴的右臂,立下与他最后的誓约。“我答应你,管管,我会活下去。”虚伪站起身,朝向箭头所指方向,接下来,该上路了。
          周围环境阴森得可怕,潮湿的空气魔兽一般附在身上,浑身不自在。踩碎枯黄的树枝,走过干涸的河床,来到先前奋力拼搏的勇士墓地。甜瓜就这么躺在这,安安静静地,不想以前那样吵闹,一口一个【厉害呀,伪酱】。就是这么躺在那,一动不动。能看见肋骨阴森森的白色,不用说也知道那群乌鸦吃了顿难得的大餐。身后有什么东西在泛光,那是这次虚伪要找的通讯器。“谢谢你,甜瓜。”这一刻,屠皇低下了他高傲的头颅为曾经战斗过的同伴敬礼。
         “歪歪!听得到吗!”手中的通讯器振动起来,紧接着老白操着一口山东口音抱怨开来:“我去田川先生你是魔鬼吗?你自己数数我给你打了多少个电话”“他死了。瓦不管也是。”带有虚伪标志性的低音再掺上几分沙哑,报告着同伴的殉情。通讯器那头完全沉默了。半晌,带有试探性的语气传来“额……虚伪先生你还好吗。”“我要不好鬼和你在这通电话哦。”他没好气地回应着,不知为何,在寥寥无几的几句交流中,虚伪觉得自己一直以来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下来。不管怎么说,先见面吧。
          直到老白完好无损地出现在他面前,虚伪一直以来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爱丽呢。”瓦不管的死状给了他莫大的阴影,虚伪皱紧眉头,双手握拳,简直要把自己掐出血来。他怎么也想不到那年那个和他们一起开黑的腼腆少年下手竟这般狠毒,也罢,在自己性命面前,谁又能是无私的呢。“又开始脑补了你这魔人,爱丽我弄死了,厉害吧!”老白的话完全处于虚伪的意外,“看你这表情就知道你不相信,其实我是捡漏的,那时候他在那里慢慢等死,我就给了他一个痛快。”还真是令人羡慕的欧气啊。【“呐伪酱,别皱眉了,笑一个。”“伪酱,你看我这个鬼脸,笑一笑吧,你笑起来很好看的。”“伪酱,这样,你总该,笑了吧……”】不知为何,微笑那家伙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那个魔人到死了还要逗他笑。那种场合谁能笑得出来啊……白痴。“虚伪先生——你看看又发呆了这个魔人。赶紧给我看天!”夕阳泼出了血红的墨汁,染透了天边的锦绣。云终于散开了,露出来久违的太阳。她散发着冷冷的光线,无情地注视着他们。“时间不多了。”看了半天,虚伪得出了这个结论。“那下一个目标——”“是我。已经是我俩的二人世界了虚伪先生。”老白张开双臂,示意虚伪动手。“你在开玩笑吗老白!反正我是不会动手的。”“我日你哥你个魔人!能不能给我一个人皇的尊严?平时直播锤我挺爽啊,怎么现在萎了?”老白崩溃地抓住虚伪的衣领,那一刹那,他的表情很复杂,有害怕,有不舍,更多的是……虚伪不愿意看下去了。他怕下一秒面前的人就会倒下,面对两个同伴的尸体,他真的怕了。“好了好了,知道你离不开我了。”老白抱住他亲了亲脸颊,随后把他转了过去。
           猩红的温热液体染红了地面,就像夕阳那样。但他使周围的一切都变得火热,虚伪听见了声响,他猛地转回来,迟了。那把匕首隔断了它主人的气管。那一刻起,胜利者出现了。
             【 胜利者————虚伪】
泪水模糊了虚伪的视线,他颤抖着抱住老白仅存余温的尸体:“不,是失败者————虚伪。”

评论(13)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