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氯环己烷

嘿,这里咸肝肝/六氯环己烷。真.年更选手心脏病谨慎关注hhh

【欢迎来到荣耀精神病医院】第六弹


#我能怎么办家里管得严只有暑假才能出现我也很绝望啊

#临时脑洞

#就算不评论也要小心心!新人求关注

#务必看到结尾

(当众人接公益广告)


荣耀职业选手群

15:30

冯嗑药:【视频:蓝雨公益广告】

冯嗑药:非常感谢蓝雨各位的付出,辛苦了!
顺便各位不要忙着刷本了!来看看题目怎么编。还有!我这名片是谁改的!!!!

君莫笑:其实吧,今天天不错。

大漠孤烟:是叶修改的

石不转:是叶修改的

百花缭乱:是叶修改的

冷暗雷:是叶修改的

君莫笑:啧啧啧,楼上几位老同志挺有默契的嘛

大漠孤烟:别忘了,你也不年轻

君莫笑:什么叫不年轻啊,哥这叫从头再来

无浪:.....前辈们,歪楼了吧

【在电脑前的冯嗑药(划)主席心头一暖,果然还是小江最听话】

君莫笑:好好好,不撕了,让哥好好看看咱们喻大队长的广告

【内容说的是因为喻文州的硬伤,团战中总是被针对,他对此也很自责。然后蓝雨队员都出来叽里呱啦讲了一阵,说什么队长我相信你之类的,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喻文州听了很感动,然后蓝雨成功拿下赛季冠军之类的】

飞刀剑:.....我说进度条怎么这么感人,光黄少天的废话就占了三分之二

生灵灭:这应该是团结之类的吧,算公益吗???

风城烟雨:其实吧,我也觉得团结不太算公益广告,心灵鸡汤还差不多,心疼蓝雨全员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知道我们拍这个有多不容易吗hsoakbwhzokwns

君莫笑:噗,看来文州明白当年小周拍麦当劳广告的心情了。








王不留行:这的确是公益广告,内容是,


关爱残障人士。

索克萨尔:王杰希,我记住你了^_^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