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氯环己烷

嘿,这里咸肝肝/六氯环己烷。新人一只w说什么不定期开文只是瞎几把开脑洞,小学生文笔渣的要死都是瞎几把乱写,主要还是写精神病哦。

令人窒息的脑洞


一人我饮酒醉

醉把卡米尔当哥睡

醒来怀念其滋味

拉灯一看是格瑞


冰山美人哪都妙

还有一点小傲娇

就是一点不太好

天天盯着那金瞧


金天使有啥不好

脾气好来身材妙

就是黑金有点暴















说错话就冲天炮

可念不可说:

谢谢一直支持着我的大家,虽然我现在在小号哼哧哼哧地挖坑(咳),但是这边始终不会放弃的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欢迎来到荣耀精神病医院】第六弹


#我能怎么办家里管得严只有暑假才能出现我也很绝望啊

#临时脑洞

#就算不评论也要小心心!新人求关注

#务必看到结尾

(当众人接公益广告)


荣耀职业选手群

15:30

冯嗑药:【视频:蓝雨公益广告】

冯嗑药:非常感谢蓝雨各位的付出,辛苦了!
顺便各位不要忙着刷本了!来看看题目怎么编。还有!我这名片是谁改的!!!!

君莫笑:其实吧,今天天不错。

大漠孤烟:是叶修改的

石不转:是叶修改的

百花缭乱:是叶修改的

冷暗雷:是叶修改的

君莫笑:啧啧啧,楼上几位老同志挺有默契的嘛

大漠孤烟:别忘了,你也不年轻

君莫笑:什么叫不年轻啊,哥这叫从头再来

无浪:.....前辈们,歪楼了吧

【在电脑前的冯嗑药(划)主席心头一暖,果然还是小江最听话】

君莫笑:好好好,不撕了,让哥好好看看咱们喻大队长的广告

【内容说的是因为喻文州的硬伤,团战中总是被针对,他对此也很自责。然后蓝雨队员都出来叽里呱啦讲了一阵,说什么队长我相信你之类的,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喻文州听了很感动,然后蓝雨成功拿下赛季冠军之类的】

飞刀剑:.....我说进度条怎么这么感人,光黄少天的废话就占了三分之二

生灵灭:这应该是团结之类的吧,算公益吗???

风城烟雨:其实吧,我也觉得团结不太算公益广告,心灵鸡汤还差不多,心疼蓝雨全员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知道我们拍这个有多不容易吗hsoakbwhzokwns

君莫笑:噗,看来文州明白当年小周拍麦当劳广告的心情了。








王不留行:这的确是公益广告,内容是,


关爱残障人士。

索克萨尔:王杰希,我记住你了^_^

咳。。迟来的生贺,原来想画老叶来着。。。结果越看越像秋er

【御魂同人漫画】

QWQQQQQQ御魂们这么可爱你们为什么不爱他们,点我头像看第一章QWQ如果人多会继续画的QWQQQ求支持啦

原创御魂同人漫画【御魂龛】

原作者:微博太太 @氩君不是惰
编剧+策划:笙歌落(没错就是我)隔壁的数字菌

评论区里的都是小天使!!!

肝阴阳师肝到肾虚

     今天的小墨依旧在用洪荒之力肝阴阳师。后来阿妈过来了


阿妈:崽,写作业去,别肝了

我:别啊,我在挤车呢

阿妈:放弃吧崽,你再挤,也挤不上鬼使黑的车

我:……

阿妈:就算你挤上一个,你还要挤多少次,搞不好还会翻

我:……

我:阿妈我跟你讲,我不会这么放弃的,我要当平安京扛把子!

阿妈:醒醒崽,你才19级

我:……

阿妈:你斗鸡每次都遇上dalao,现在斗鸡分所剩无几

我:……我不打斗鸡了,我要肝觉醒塔

阿妈:你上上个星期就这么说了,你大天狗还没觉醒吗

我:……

阿妈:平时也掉不出几个东西


我:……


阿妈:你狗粮还有多少


我:……还有一些

阿妈:是你每天晚上准时12点用蓝票子和黑票子抽的吧


我:………………还有草纸


阿妈:然后你那些狗粮都没有升星


我……


阿妈:连10级都没到


我:……阿妈你别说了我去学习

【然后我肝到现在】

阿妈:………………

【刺客什么的再也不干了】

打完农药带着绝望写下的,占tag致歉



bgm:歌姬什么的再也不干了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刺客累死啦

尼玛费尽心思练个半天到底为个啥


完蛋啦,残血了,干脆gg算了吧


等着练完手速买了周瑜我就回老家

————————————逼逼完就去练花木兰

停更

为什么又停更呢?因为我爱学习

【消失的联盟】 笙歌落的睡前故事『壹』

#没错你们可以理解为〖欢迎来到荣耀精神病医院〗
第五弹

#有病极了

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此文有雷,龙傲天王思聪友情客串,后期中二,慎入,慎入,慎入!!!!!!

#文笔极差,慎入,慎入,慎入!!!!!

#实在找不到梗了就写文(伪)吧

#蓝雨的宋晓同志光荣的担任主角,嗯……其他角色会出现在结尾和番外,正片请好好看宋晓同志装(fan)逼(sha)

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

开学了……所以每章有点短小〔是非常短小〕,会持续更新,开学时期不定

##新人求关注!!!!文章求喜爱!!!!









拒绝六个核桃,拒绝治疗。















没有雷点了?确定能接受?如果后面接受不了请点退出键离开

关爱智障作者,拒绝黑评论区,从我做起

〈以上均为凑字数〉

ok,黑喂狗(here  we   go)






1

今天联盟依旧核平,

庙药依旧是那么和谐,

黄少天的嘴炮依旧放个没完,

微草众人对垃圾话的抗力依旧是那么高,

2

蓝雨的宋晓同志抱着郑轩亚历山大的心情去倒了杯水准

备继续听黄少天逼逼【划掉,别打我】大谈训练心得

其实宋晓是拒绝的,但是听说听了黄少天的逼逼【划

掉】心得可以加特技,手速duang~duang~【好像打开

的方式不对,算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3

duang~duang~

4

住口!正经点!

5

〈以上均为凑数〉

“还要继续听黄少讲6个小时……我好惨呐,我上辈子到底造了什么孽啊!”

〔勇敢的少年哟~你知道你上辈子是谁吗~〕

“woc谁!”宋晓吓得差点把开水喷出去

〔就带你去看看吧,你的上辈子〕

“……”(我开会时遇到精神病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随着那声音的远去,宋晓开始方了,不会是真的吧,他

抬头看了看周围的摆设,银色的开水机,不知是不是心

理原因,开水机正闪着诡异的银光,紧紧握在手中的纸

杯也好好的盛着自己刚倒的开水……等等……开水!?

“woc!烫!”宋晓直接把水杯给扔出去了。心疼水杯,

宋晓大大,纸杯里装着开水亏您能抓这么紧啊……“嘶-------”宋晓甩着被烫的跟猪蹄(???)差不多的手

“什么吗!不也没穿越吗!欺骗人感情啊!”

不对,好像又什么不对的地方,明明是自己熟悉的场景,却感到有些违和

“不对……怎么这么安静啊啊啊啊啊”
6
没错,太安静了,黄少天的嗓子是较尖的,
加上他那语速,在大门口都能听见【好像是初二学的声的原理……有点忘了】
更何况是一墙之隔的开水间呢?

7

他跑出开水间,原本坐在会议室讨论战术的众人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不!见!了!

———————tbc———————————

如果踩中了你的雷点,请左上角离开,不要黑评论区,如果没有踩重雷点并愿意追的可爱的可爱的可爱的小天使请点击喜爱,或者在评论区发布感想哦
#【我的评论区只能容下小天使233333】

毕竟文笔渣,如果有那些描写不到位,也请大大们指教!【鞠躬】